入伍的第二天早上約0530我自己醒來了

在此時也聽到很多電子錶的鬧鈴也紛紛響起

沒想到心理時鐘那麼有用,會想早起也是為了趕快起來折棉被

畢竟還沒將棉被折成豆乾過,就想早點起來弄

這後就要跟你的"枕邊人"培養好的關係

因為除了棉被,還有蚊帳要折

蚊帳這東西軟趴趴的,占的面積又大

兩人合作才是上上之策,不然可能連盥洗的時間都不夠了

我的動作在同梯之中算是快的,盥洗幾乎都在前十名以內

盥洗完之後就是集合打掃環境,接著才是吃飯

以前常常在軍教片看到部隊吃飯時,要先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做完才能吃

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要拿板凳,坐姿要端正,長官說開動才能吃

不過他們的粥還真的是很特別,我撈了老半天,就是沒有米只有湯

聽學長說  這邊管伙房的認為粥就是要這樣

聽了差點昏倒,好在還有饅頭可以吃,不然鐵定先沒半操死就先餓死了

班長接著宣佈每個班都要接一個勤務,有打飯班,器材班,擦槍班等....

雞乎什麼班都有,就是沒有打混班,如果你問我哪個班最屎

我可以跟你說是擦槍班

別人在晚上在納涼休息看電視,我們默默在那邊擦著槍

而槍似乎是擦不完一樣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呢?

因為我就是那苦命的擦槍班一員

不過打飯班也好不哪去,要打飯菜還要洗餐桶

我想這兩個班可以並列兩大屎坑

沒事就不要跳,不過應該由不得你

更慘的是管擦槍班的是那朱排

我們的苦日子可想而知,這傢伙根本是低EQ的生物

動不動就用言語辱罵新兵,整個連隊的新兵看到他一副厭惡的表情

不過也多虧了他,下部隊之後的言語辱罵根本不算什麼

還沒有這個傢伙毒的,不過請他好自珍重

狂造口業,不知道下地獄會怎樣,阿彌佗佛

有人說當兵前三天是最難熬的

這三天的時間你會覺得過的很緩慢

不過過了這三天,時間會感覺越來越快

因為部隊的作息還正常,該睡覺就睡覺

該吃飯就吃飯,還有現在當兵真的滿輕鬆的

長官還怕阿兵哥出事情,怕妳們熱著,病著

有人常說你們只是進去一個管制比較嚴格的夏令營

還有一件事情很慶幸,幸虧睡在我附近的人沒有會打鼾的

不然白天跑來跑去就算了,到了晚上還要被轟炸機的聲音攻擊

饒了我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