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季日劇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日劇對我的吸引力大減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好物了
絕對彼氏 沒錯就是你
我先聲明我沒看過這部的原著漫畫
不過他的劇情實在是深深吸引著我
先來看一下劇情簡介吧

【劇情簡介】﹕

速水直道信心滿滿出演"戀人型機器人" 富士系"絕對男友"

演員速水直道在富士電視臺的電視劇《絕對男友》中擔任主演,挑戰"完美戀人型機器人"這一角色.而與之爭奪女主角的"帥男公子哥"將由年輕演員水嶋尋出演.大家正翹首以待這部充滿新人氣息的愛情喜劇.


一米八六的身高,"九頭身"的身材,速水直道超凡脫俗,渾然天成的容姿,與"完美的機器人戀人"這一角色十分相稱.


本電視劇出自一部共有六卷,銷售額達165萬部的少女漫畫.天城萊特是一款新出品的戀人型機器人,而相武是一名公司的派遣員.天城萊特"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完美戀人",為了能永遠做相武的男友而拼命地努力著.但相武卻對同公司的“帥男公子哥”(水嶋尋)也產生了愛慕之情。


這樣的劇情與好萊塢電影類似,對此,導演橋本芙美有著"絕對"的自信."雖然劇情很奇特,但主題還是愛.天城萊特雖然身為機器人,但隨著自我的覺醒,開始了真正的愛情.這樣的愛卻充滿悲傷,令人忍不住潸然淚下."


速水直道表示,"只能按照程式列事的機器人,是如何覺醒,開始人間情愛的,我自己也很期待."直道剛在去年十月的連續劇《工作狂》中出演酷男,現在又再次以獻身精神挑戰新角色,想必他的影迷心中一定很期待.


另一方面,與直道演對手戲的水嶋尋在去年七月的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中也有出色表現.她表示要讓大家看到自己嶄新的一面.


另外,在機器人和公子哥之間舉棋不定的相武,對自己將要演出的三角關係也是充滿期待."雖然要表現這個與機器人戀愛的角色有一定難度,但也因此覺得很興奮.雖然是另類的愛情喜劇,但觀眾們更關心的,可能還是機器人漸漸覺醒的純愛故事,以及其中的過程吧.”

---------------------------------------


我先說說看完兩集的感想
在片中梨衣子感覺真的是很純真的女孩
對感情的認真,但是也太傻了
人家明明只是想玩弄他,他卻一點也沒察覺
還傻傻的付出,不過老天似乎是可憐他
也讓他獲得一個完全為他量身訂做的男友機器人
不過咱們的女主角思想似乎很保守
加上對方又是機器人,一直想將他退貨
不過機器人一直用他愛的行為替女主角解圍
第一集是送蛋糕 ,還弄得差點就報廢了
第二集是幫女主角籌修理費好將他退貨
看到第二集後面還以為奈特(女主角為機器人起的名字)真的會被退貨並消除數據
後來並沒有退貨,反而是買下他,大概是想起機器人對他種種的好而捨不得了
故事中蛋糕店的二少主創志似乎也對梨衣子有意思,也在身邊默默的守著他
感覺故事發展會變成三角戀,但希望結局是不錯的,聽說漫畫版的結局是不太好的
這邊必須提一下梨衣子跟奈特的互動實在是非常有趣
這也是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之一
若想要看更深入的介紹就請移駕到  想入菲菲-絕對彼氏     絕對彼氏官方網站
還有他的片尾曲也很好聽,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