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幸還是不幸
花蓮回來之後一回到家打開電腦
沒想到我的BENQ LCD竟然出現畫面一下
就慢慢的暗下去了
之後我在怎麼重開LCD電源他就是沒畫面
起先我還以為顯示卡又掛了吧
不過剛剛那個情況
似乎不太像之前顯卡掛的樣子
於是我就拿之前的CRT螢幕來試試看
果然是我的LCD掛了
沒想到才剛過保固就掛了
原本是想看看能不能在撐久一點
等到24吋螢幕價格在低一點在入手
不過現階段只好先將螢幕拿去檢測
看看要多少錢能修好
如果維修費太貴
只好物色新的螢幕
現階段應該是挑BENQ G2411HD這台

要價還要八千多
雖然比之期的價格友善許多
但我還是想以更低的價格入手
不過如過螢幕太貴不想修
只好以這個價格入手了
不過BENQ的維修中心也週休二日
拖到今天星期一才能報修
現在只能靜待檢測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