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出門上前看了一下電視

我媽碰巧轉到公視

此時公視正在撥出[兒子的大玩偶]的電影

之前沒看過這部國片,感覺像是一堆小短片聚集而成的

其中一個小短劇故事是說著兩個年輕人在賣日本製的快鍋

強調要燉煮兩個小時的東西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不過生意一直不是很好,觀看此片時

我就想與其說得口沫橫飛,不如直接示範給人看

這樣不就更有說服力

後來其中一個年輕人就想到要用燉豬腳的方式來示範

在示範的過程中那位年輕人覺得快鍋怎麼怪怪的

上前一看突然鍋子就突然爆炸了

當然那個人也被炸的碎片所波及而慢慢倒在地上

看到這一幕我還真的是突然呆掉了

因為有一個碎片還插他的脖子上

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我到公司上班後晚上要帶一名工讀生見習攝影棚

錄影結束之後我請他幫我洗用過的水壺跟杯子

我則是留在攝影棚看看設備有沒有確實關好

廁所突然傳來玻璃碎掉的聲音

我趕緊跑到廁所一看水壺跟杯子都破掉

工讀生也不小心被割傷了

當下就趕快找衛生紙幫他止血

好家在傷口並不深

害我不得不聯想到今天早上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