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們以為他只是這裡的老兵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個副排長

更有趣的是,他姓朱加上又顧人怨,又很腫

大家索性背地裡豬排  豬排的叫他,他應該一點也不愧對這個外號
 
我還在想有沒有排長姓:牛阿,雞阿,魚阿

這樣就可以開牛排店了XD

後來感覺我們一直在填資料,感覺要將我們家世調查清清楚楚的

後來就是換軍服,又是教我們如何穿鞋帶,因為要部隊整齊一致

還有一點班長他們特別提醒我們

就是這三天如果你沒排便,記得要來找班長通腸

通腸說穿了就是拿藥局有賣的插在肛門排便藥劑幫你而已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是因為有新兵可能因為心理緊張

搞的沒辦法順利排便,如果時間一久可能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交代完這些瑣事,已經快傍晚了,其他連隊都已經去營站買好生活用品跟理好大光頭了

你沒看錯就是大光頭


那我們呢?什麼都還沒做,天ㄚ~~~~~~~~~

我們是用完晚餐後七八點才被帶去理頭髮

軍中的理髮店真的很好賺,你不需具備任何技術

只要你會用理髮器就可以了,而且收費的很便宜

一個顆頭四十,不過是限定理光頭,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消費

不過那個理髮器似乎因理了太多人發燙著

到我被剃的時候,隱約聽到理髮器的哀號

我不想再剃了 我快爆炸了

有些人進來前都沒先理頭髮頂著一頭濃密的頭髮

這下子好了,理髮阿姨俐落的手法三兩下就把它的三千煩惱絲就剪了

不過看的出來他脖子都是頭髮,連在旁邊看的我都覺得熱

接著我們被抓去拍照,那時候我們被瑣事煩了一天,都很累

每個人拍起來的照片每個都像被關過殺人犯

個個眼神凶惡又頂各光頭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班長則是開始示範棉被要怎麼折

東西怎麼擺,感覺要將我們訓練成分毫不差的機器人一樣

終於撐到就寢時間了,我也稍作一下盥洗

有人說當兵的第一天是很難入眠的,因為在不熟悉的環境

但我翻來覆去一會懶的多想什麼就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