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役男火車不知不覺也到了中午
車掌小姐發著難吃的火車便當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飯菜不僅是冷的,菜的賣相也很差

有多差呢?感覺就像是隔夜的便當又熱過一樣

不過沒啥心情管這些了,趕緊將便當扒一扒,閉目養神

誰也不知道等等到了營中會有哪些鳥事等著你去弄

到了下午兩點多終於到了宜蘭火車站,一下車還要搭客運才能到新訓中心

還真是遙遠的新訓中心,在等待的時間

我看到了我大學時期的好友-霖哥

-----------------------------------------------
霖哥:這個人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爛好人,每次別人不想做的差事
他總是接下來,然後我總看不過下去幫他,成了名副其實的難兄難弟
有次大學迎新活動,就我跟他是器材組組員,夠嗆了吧
-----------------------------------------------

仔細一想他也過說他也是0816入伍,也是在金六結

只是沒想到還能碰到他,但他已剪去三千煩惱絲

頂著個大光頭,我了不起就剃個平頭,到中心要剃在說

不過事後我還滿慶幸有事先剃頭

後來接我們的車子就到了,在跟霖哥聊天中

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鼎鼎大名的[金六結]

我們學了某人回頭看看背後的最後一片天空

 果然一進去就開始分發所屬連隊

接著就是寫不完的資料,領不完的東西,忙不完的事情

在領東西的時候有隻很臃腫的生物,我不知道軍中伙食如此好

竟可以造就如此完美的物種,他突然對我們這些新兵大吼大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