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得知機動戰士UC獨角獸要推出OVA
就一直非常期待
當初模型一出來的時候
還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跟以往的變形機制不同
而是[變身],在次讓我見識到日本的人創意真的很厲害
日前也終於看完這部期待已久的動畫
發覺自己之前也有看UC的動畫
但是還是有些橋段還是不太懂
像是那個公主的真正身分
還特地跑去查查資料
大概也是因為動畫的時間有限,有些小說的劇情也被刪減了
最後才看到獨角獸鋼彈現身
詳細的劇情我就不捏了
別壞了看片的樂趣
第二集要等到秋季才有
雖然這樣一樣不損我對他的評價
我只能說太棒了
連跟小兵的戰鬥畫面都如此用心
而且畫面之細緻
就連剛播完鋼彈OO都還略遜他一籌
這動畫感覺都是把人推向錢坑的幕後推手
連我都有點想敗他的DVD或BD了
而萬岱大概也看準這波熱潮
竟然推出一堆這動畫中出現的模型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莫過於獨角獸鋼彈

竟然推出跟動畫真一模一樣的格那庫

我就對這種場景模型最沒有抵抗力了
而且大家似乎也把這盒模型列為必收的模型
我想三月應該又有一場廝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