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DRAGON!最後一集了
本篇文章有很大的劇情洩漏
不想被捏的人就請無視這篇吧








你既然都點進來了想必也有心理準備了
那就請看吧

埃阿放錯圖了雖然這集裡面這隻鸚鵡也很有戲份
不過重點是這張

看到這張圖我想大家也知道結局是怎樣了
這集感覺劇情實在是很緊湊
連OP跟ED都被省略了
不過整體來說有很完整將劇情做各交代
不過跟我之前看別人寫的第十集小說的走向有點不太一樣
動畫中龍兒讓泰子跟他父母和好橋段是差不多相同
但是大河跟龍兒告白這邊就改滿多的
大河直接模擬結婚典禮的樣子



將之前原本在橋下那邊的初吻一次補足
但之後後面就有大大改變了
看到泰子跟他父母之間合好了
龍兒也說要得到大家的祝福
大河也想著不再選擇逃避
正面面對自己跟父母之間的問題而選擇搬去跟親生母親一起住
就留下一張紙條走了

不過此舉卻讓同班同學非常不捨用電話狂摳大河

龍兒也跑到大河家整理?

發現大河學生護照跟存摺根本都沒帶走

翻開一看卻到大河跟北村的合照
這之前的劇情就有出現過了
這邊說明一下日本學生會將自己喜歡的人的合照放在學生護照中

龍兒的臉似乎變的有點不爽

但裡面竟然還藏有另一張照片就他跟大河的合照
雖然不想承認這原創劇情很不錯

接著就收到大河的簡訊
內容就是說你還沒跟我說你喜歡我
剛看完又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冒失鬼

當然全班也有都有收到大河的簡訊回覆


附加一張星空的照片

大家在不太了解這張圖片涵義的時候
深為大河摯友的実乃梨就為大家解說
這張圖片的原因
因為講的有點肉麻
還被亞美吐嘈了一下

不過亞美也提出大家拿之前聖誕晚會大河提供的星星裝飾來拍一張大合照
寄給大河
這邊龍兒那張臉又被惡搞了
因為笑起來實在很像壞人
就被実乃梨跟亞美個拉一邊來拍照

當然北村大明神還是不改他大膽的作風


之後就是龍兒說著無論大河會花多時間跟家人修復關係,他會等著他
然後就進ED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嚇了一跳怎麼沒有後續了
不過看了一下時間長度就知道後面還有戲

接著時間一下子就飛逝到龍兒他們的畢業典禮了
這邊有特別交代北村的未來的去向
要去美國留學,其實是要去追會長的吧



然後龍兒在窗戶邊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當然二話不說往那個教室跑去
這邊其實注意聽有第一集旁白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
那是非常溫暖.非常甜美
任何人看到都會想要的
所以上天把它隱藏起來
不讓人輕易發現
只有真正有資格擁有它的人
才能找到它
它的原理就是這樣

然後接下來劇情發展看圖應該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說一下
我也是有板友說才發現到那個鐵櫃也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感覺這個點用的不錯




龍兒一見到大河馬上就來個告白


大河不好意思到就以頭捶回應他

這邊是很謝謝有動畫公司肯製作這部動畫
不然這麼有趣的小說我想我應該也不會發現
雖然這部小說完結了
但作者似乎有要寫幾篇短篇小說感覺滿令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