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騎車在光復橋上
竟然發現一隻機車排氣管躺在地上
沒注意到的人還會壓到,但就是沒看到主人在哪
難不成他不知道自己機車的排氣管已經掉了
還一直騎著車離開

到了公司攝影,錄不到一小時,老師就說休息
後來我看到老師在收拾包包
就跑去問,老師說今天就上到這 上到這 上到這
不僅我錯愕,連板工(擦黑板的工讀生)也呆在那
因為他根本沒忙到什麼就輕鬆的賺到他的打工費

接著我們主管看我在辦公室,都沒事做
就對我說[你不是有去學網頁設計嗎
可以把書拿來這裡看,軟體也可以拿來灌]
感覺真的滿奇怪的,不過他既然說了
我就給他拿來公司練習吧

後來昨天晚上本來要錄影,竟然都給他取消了
今天的也是,應該說要等到暑假的時候才會錄吧
少了點磨練機會,滿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