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注意到這款遊戲
畢竟電腦主機很少出現跟鋼彈相關的遊戲
雖然他是線上遊戲
但我還是肯玩玩看
感覺上這款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豐富的機體
從初鋼到鋼彈Seed的機體都有
而且他取的機體的方式也特別的
他是轉轉蛋來獲取機體
封側的時候由於我是抽到VIP帳號
一開始遊戲裡面就有20萬的資金可以轉
所以當時根本不覺得錢有什麼重要性
不過到了公開測試時
全部數值都洗空了,一切歸零
我一開始抽到的機體也是吉姆練習用機
還金光閃閃的
不過好在解任務的獎品就是送你不錯的機體
這個遊戲把機體分成四級SABC
解任務最好送到A級的攻擊鋼彈
雖然感覺不太好用,我對近戰系的機體實在是沒輒
後來其實我就在嘗試自己到底比較適合用怎樣的機體
就發現自己比較適合遠距離攻擊型的,然後他的必殺技是地圖砲那種的
用地圖砲掃敵人感覺還滿有魄力的
當然敵人有可能在你發射的前一秒就跑了
導致那一發攻擊就浪費了(發射中地圖砲還不太好控制)
接著我就開始找尋轉蛋機裡面有哪台機體是A級機
然後必殺技又是我想要的地圖砲
後來就發現暴風鋼彈很符合我的需求
就抱著賭一把的心態轉轉看能不能轉到他
然後第一台轉到一台連我都不知道他出處的鋼彈
此時就有點心灰意冷,但我還是試著再轉一次看看
其實連我都有點不相信,暴風鋼彈真的被我轉到了

只能說我的運氣還真的是不錯
原本是想用合成的發是來得到他
要說這隻的缺點大概就是光束槍的能源補充不夠快
導致有時候打到沒能源還得等他補充完畢才能繼續殺敵
不過整體來講算是很不錯的機體
不過最近刷機體經驗值還真是刷到有點累
感覺韓國遊戲都是這樣來留住玩家
應該可以找點創新的方法才是
不然這個遊戲我覺得很快就膩了
縱然機體種類豐富是很大的賣點
但遊戲方式都這這樣實在有點無言
但一定有人說你可以參加對戰來獲取經驗值跟金錢
但我想還是有滿多人想玩解任務的模式
只希望他的任務可以多一點
這樣玩起來還比較有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