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四年多了
幾乎每年都會收到預備徵召的信
但是每年幾乎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今年來的信是直接要我教召
收到時還一頭霧水
只知道這是要回去當個幾天的阿兵哥
但具體要作啥都不清楚
就只好先問問週遭的朋友
收集資訊統整的結果
就是比輕鬆的當兵
不用剃光頭了
但是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有的
於是我就將該準備的盥洗用具準備好
營區有提供拖鞋所以可以不用帶
如果不想洗衣服可以帶五天換洗衣物
也有吹風機頭髮長的人不用擔心
3/8(一)早上約十點多就進去報到了
聽說超過十二點才去報到的人之後解召會被留下來
不過那天還是有許多人超過十二點才進去
甚至有人到晚上才到
看來他應該很愛當軍恨不得多當一天
由於我們有簽保密切結書
所以有些事情也不能多說

不過回到軍中還真是身體會本能性的六點就爬起來折棉被
動作一整個超快的
但是吃飯時
不知道是盤子太油還是菜太難吃
有人吃 了就拉肚子
最後索性就跑去吃泡麵
而是是三餐都是
感覺這樣也挺猛的
我倒是天天都吃餐廳
其實飯菜還不錯吃
而是是吃到飽
感覺我們運氣也算不太好
這週天氣還真是糟的可以
冷到我有種我是不是回到馬祖當兵的感覺
好顯之前有注意氣象有多帶一些防寒的衣物
不然一個教召回來還順便帶個感冒伴手禮回家
裡面的長官其實都很客氣而且也很注意我們的情況
都一直狂叫我們學長(有沒有這麼老阿)
發覺天氣很冷他們馬上調來羊毛背心給我們穿
感覺還真是滿貼心的
而且洗澡還真是有熱水澡可以洗
沒有像新訓沒熱水洗就洗冷水
感覺真的是差很多
之前雖然有聽說有人進去就不配合
愛我行我素
我是覺得才五天而已,就好好配合一下裡面的長官
這五天我觀察下來他們還挺辛苦
我們睡覺了他們大概還在準備明天訓練的部分
就大家互相一下
而且教召怎樣的人都有
而且滿多人事第一次來教召
有人則是被點到四次了
他大概可以去買樂透了

比較有趣的我還遇到我的小學同學
是不是這麼有緣阿
他剛好是我們這一班的班長
不過他是睡另一寢
也沒啥時間多聊聊算是有點可惜的
不過要離營時有互留一下電話
有機會在出來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