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幾年
金融海嘯讓我有了省思
如果在這樣混混的過日子下去
我應該不會原諒我自己
加上我也想讓我的父母親放心
讓他們知道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也許就在這樣的機緣下
我就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準備初等考試
雖然是說準備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有點混
我也體會到下班之後要繼續看書是要非常大的決心與毅力
今天也考完試稍微對了一下答案果然離目標還是很遠
也知道自己還有許多地方需更加努力

雖然是準備考試期間
還是有有跟朋友出去吃吃飯
也稍微跟他提起考試的事情
沒想到下次吃飯時他丟了一本書給我
叫做[夢象成真]
這個名稱好像之前日劇有播出過
只是當時我看了第一集就覺得滿怪的
就沒看了
有時候讀書讀煩了
就哪起這本書來看看
原來他是一本勵志的書,只是他是很另類的
而且他似乎有種魔力讓我想一篇一篇將他故事看完
因為故事中主人翁也是個在現實中打滾的苦命上班族
也或許是這樣才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吧
我還沒看完但是其中有一篇的標題卻是讓我印象深刻
[愉快的去追求夢想]
我也發現我自身在追求目標時總不是愉快的
而是給自己壓力
如果以這樣的心態去做我想能完成的事情大概沒辦法成功了

還有今天初考人真是爆多的
我心裡當下有個想法
政府阿政府阿你有看見嗎?
這個社會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一群人都想來考公職
是否應該設法提出政策來安定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