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熱門的話題
莫過於政府要發錢給人民了
不過我感覺卻高興不太起來
因為政府你要從哪邊生那麼多錢出來
還不從我們這些辛苦納稅人身上抽
而且與其給我們魚(消費卷)到不如教我們如何釣魚
增加工作機會,讓每個人都有錢賺
大家能吃的飽,穿的暖
手頭不會那麼緊縮
自然就會將消費轉向一些偏向娛樂性質
經濟自然就會慢慢復甦
而不是用這種特效藥(消費卷)
這種東西效果應該是滿快的
但只是一時的,一旦藥效退了
會不會有退回原來的經濟蕭條的模式
昨天跟同學在台北車站晃晃時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有微軟舉辦Xbox360的試玩活動
戰爭機器2最近最火熱的遊戲
大家是玩的嚇嚇叫
買氣卻是很冷

遊戲主機售價10360
內容配件:
Xbox 360 主機 x 1
Xbox 360 無線控制器 x 1
Xbox 360 耳機麥克風 x 1
Xbox 360 色差高解析 AV 端子線 x 1
乙太網路線 x 1
可拆卸式 60GB 硬碟 x 1
Xbox360 LIVE 銀級會員資格
Xbox360 LIVE 三十天試用金級會員資格
Xbox360 說明書等
《美麗塊魂 + 空戰奇兵 6》 遊戲
其實看到這種價格,很難不讓人心動
但是現場的人都只是試玩遊戲
要他們買主機,請在多商量吧
吃飯都吃不飽了,拿有什麼閒錢跑去買啥遊戲機來玩
此時我同學還在慫恿我買一台
我就跟他說了主機是很便宜沒錯
但是之後買的遊戲片的錢就可以讓你哭出來了
遊戲片一片一片的買之後累積的金額還是很可觀的
反觀另一邊的NOVA舉辦一折買3C產品活動還不到下午三點活動開始
就排了一堆人等著
可見一折還真是滿恐怖的殺傷力
不過這次一折購的商品沒有上次的有吸引力

後來跑去鋼彈旗艦店
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孩
小孩子正高興的挑著他想要的模型
而他母親似乎有那個意思要買給小孩
感覺跟現在的經濟還真是強烈的對比
不過我一直有個衝動想去跟他們說
其實有個地方的模型比這邊更便宜
但想還是不要擋人財路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