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第一次放假的時候

如果你問我做什麼事

我只能跟你說我忘了

感覺這次放假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

只有長官有點刁難性不讓我們好好放假

不是說一堆不能做的事情

像是不能騎車,打架,喝酒鬧事

真的會做這些事情的人,就是會做

不會做的人,我想連你拿著抵著他的頭

他也會跟你說NO


切入正題了
終於熬到星期五的下午了

此時大家的心情應該都是興奮的

雖然之前有經歷過懇親會

不過阿兵哥最想要的

就是放假

在班長說完換好便服就到樓下集合的口令之後

平時手腳慢慢的人也瞬間變靈活一樣

一下子就將便服換好了

在歷經了集合,離營宣告之後

我們終於能坐上遊覽車

不過我們是走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回台北

老實講這段山路讓很多人抓兔子

雖然以前到宜蘭經過這邊很多次了

也不太敢掉以輕心

不然愉快的歸鄉之旅可能變成痛苦之旅

就這樣回到台北也晚上九點多了

老爸騎著摩托車到我下車的地點接我

一回到家就感覺有點陌生了

畢竟有兩個禮拜沒回到家

不過還是趕緊將東西整理一下

吃著家人幫我準備好的晚餐

不過納個時候竟然異想天開

明天早上起來要不要在樓下大喊 部隊起床

把左右鄰居都一起叫起來集合

其實後來想想還有點滿蠢的


第二天果然因為在軍中的關係

早上六點就醒來了

就跟霖哥約好去台北逛逛順便聊聊軍中的趣事

雖然我們隔壁連的

但我們見到的機會還真是很少

這時候還滿迷ACG轉蛋盒玩這一類的東西

此時這些東西也算是正熱門的時候

轉蛋店一家接著一家開

東西由原本的高價位變成削價競爭

不過這種的發展就是導致

一些店家撐不下去就一家家的關門

那個時候有有稍微小收一下這一類的東西

不過好險沒有砸大錢收

不然應該會後悔

說真的放假我記得也只有這麼出去一天

其他天說真的也忘了

之後其他假期還有比較有趣的事情

這些就之後再寫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