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為的是去參加巴哈姆特站慶
之前雖然常常在巴哈姆特查詢遊戲資料
但是他的站慶卻是一次都沒有參加過
今年就去參加他的站慶看看
在會場外面就看到好多cosplayer
這是我朋友拍的
他很迷無雙系列的人物

看看這個頭盔應該也猜的倒是那各戰國人物吧

切入正題巴哈姆特外面並沒有很多宣傳
只有簡單的旗子跟一個招牌

不過大家也大多從網站知道這個消息了
大概也不需要多做宣傳
自然會有人來
不過一進去感覺還真的很樸素
沒有像資訊展種那樣華麗的舞台

不過玩家的熱情就足以將整個場子炒熱起來
每個攤子幾乎都有玩家駐足
洛克人我國小最愛玩的遊戲
也是我第一個破關的遊戲
沒想到也堂堂邁入九代了

其中我駐足最久的
就是最近出來的新遊戲-惡靈勢力
我因為電腦配備不足而延後購入這款遊戲
加上本身也是在觀望這款遊戲到底好不好玩
今天終於有機會親眼瞧瞧
畫面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差
而且看完家玩起來真是熱血十足
大把的殭屍往你跑過來
還真是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就順便慫恿我朋友一起敗
上網組隊來打殭屍
不過前提我們電腦都要大換血才行
現場也有xbox360跟PS3遊戲的試玩

不過這些遊戲在台北地下街已經看滿多的
這邊擺機台大概是要讓更多玩家落坑吧
現場也有賣10元的會刊
我想當做紀念也就買了一份
而且現場竟然還有免費的遊戲雜誌可以拿
雖然不是當月的
不過我想不拿白不拿就順手拿了好幾本
算是意料之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