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羅技的台北服務處換我那買不到一年的滑鼠
也順便將之前有問題但還沒過保固滑鼠順便帶去
看能不能順便換新
一進去客服就知道我的來意
馬上就拿出維修單請我填寫
這個時候我心裡想
你把我的滑鼠拿去維修
那我不就沒滑鼠可以用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他就將我的滑鼠收走
並請我等一下
之後他拿出兩支全新的滑鼠
並請我在維修單簽收
在短短十分鐘不到,我的滑鼠重生了
而且是全新的
能說羅技你這招我認了
以後還是買你家的滑鼠
換貨這麼阿莎力
有些人拿滑鼠去維修
因為他那個型號停產
就直接升級更高階的滑鼠
有沒有這麼好康
不過能換故障的滑鼠換新的回來
還是很高興
不過我還是希望滑鼠能夠不要故障就不要故障
不然這樣跑一趟還是要車錢

昨天無意間稍微小看一下螢幕
原本是預定要買BENQ E2400HD

但是最近在一些討論板一些人說
16:9其實不適合上網跟文書使用
因為會少了上下一些可視面積
16:10會比較適何上網跟文書使用
後來就跑去看看有沒有16:10的產品

後來就相中了這一台BENQ V2400W
這台老實講跟E2400HD規格實在是差不多
就差他是16:10
外形我是覺得兩台都滿不錯
價位也是差不多
E2400HD少V2400w一千元
不過V2400W的外型還真是越看越不錯
之前其實也有注意過這台
不過他的價位實在是很高
那個時候完全不將它列入考慮



但是現在他的價位實在是滿不錯了
而且應該會更低
而且他的設計國內外都有得獎

重點是他該有的接頭,他都給你了
不會因為外型漂亮就給你偷工減料

不過會讓我現在就這樣注意這台螢幕
是因為它的官網竟然推出

加入BenQStyle會員,即可用會員價12888購買V2400W送手機T60、阿基獅以及HDMI線1.5米!真的太瘋狂啦!
購買網頁
這是公司在拼年終獎金還是怎樣
這價格幾乎是原價在賣
還送一隻價值五千多的T60手機


還有一些不錯的贈品
當下我就很心動
而且這個活動似乎在資訊展就已經開始了
而且那個時候價格似乎還下殺到11000元
有點後悔當時怎麼沒去資訊展
不過BENQ現在的螢幕幾乎是沒保亮點
如過直接從這邊訂
拿回來有亮點也必須認栽
不然就先忍忍
別去肖想它的贈品
等到價格更漂亮
在去可以測亮暗點的店家買
這樣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