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為了抓東西網路的流量變的非常的大

後來因為程式出錯誤就從新開機

誰知道一重開之後上網速度就變得很慢

起初是以為下載空間出問題

因為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就沒有太在意

但是到了星期六上網的速度跟下載東西的速度跟平常不太一樣

變的滿慢的,這個時候就發覺不對勁

於是就先跑去查查最近免費空間是有有異常情況

感覺也沒啥重大災情重出

我就朝我的電腦是不是中了木馬之類的方向調查

不過查的結果也是沒查到什麼問題

到了星期天我還是一直在找是不是我電腦出問題

也有去看看家裡其他台電腦會不會這樣

因為網路不正常也有可能是ISP業者那端發生問題

果然我用網路測速網頁一試竟然每秒只有30k

我請我弟也拿他的電腦試試看也得到相同的結果

不可能兩個人的電腦都同時中毒吧

於是就直接打去中華電信問問看

雖然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調整線路

並教我們試著測試是不是上網設備出問題

但是得出的結果都不是這些東西出問題

最後只好星期一請維修人員去機房檢測

並到我們家看看是不是黑盒子故障之類的

到了星期一早上我開了電腦來試試看

發覺速度已經恢復了

心想大概問題已經找到了

就是機房出了問題

維修人員也沒打電話過來

不過接近中午時他也還是有來我們家問問看

網路速度是不是恢復了

網路變慢的原因釋出在機房身上

而且似乎好幾戶都有受到影響

雖然問題排除了他還是有到我們這邊看看

感覺服務還算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