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拍從上星期開始有個人
這個人評價是零,而且帳號是最近才註冊的
一直在某樣商品上一直問問題
只不過他的問題實在是很基本
連我的關於我都有詳細說明了
他還是跑來問問題
起初我就熱心一點直接告知他
誰知道越問越誇張
連下標之後會出現什麼東西都在問
讓我不禁聯想到[他不是不是來亂的]
最後我就將他加入黑名單了
你的錢我寧願不賺
誰知道過沒幾天,又一個評價零的人在問這項商品
問法還跟之前那個人差不多
我就直接跑去看看他的資料
竟然是這幾天才註冊的
而且他問的口氣不太好
我馬上就想到是不是又是那個仁兄
就又直接將他加入黑名單了
誰知道今天回到家打開網拍
竟然看到評價零的買家在那商品頁直接開罵
說我態度不好之類的話
還說要檢舉我
檢舉我什麼[亂加別人進入黑名單嗎?]
大人還真是冤枉阿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也沒設你回黑名單
不然你怎麼能留言呢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加了誰為黑名單
除非你就是當事人

結果想也知道又是那位仁兄搞的鬼
當然我也請他進入黑名單好好的休息的夠
只是覺得現在景氣就不太好了
還有一群人吃飽閒著沒事找別人麻煩
這麼閒不會去路邊掃掃狗大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