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好幾天才寫這篇文章
原因是電腦顯示卡掛了
星期日當天一早就趕快跑去蛋糕店買蛋糕
一到蛋糕店還真是人山人海
一堆人在選購蛋糕
我想遲一點蛋糕大概連屑屑都沒了
買好了蛋糕,提拉米蘇口味的
我想應該不錯吃
回家開個電腦想打個無雙OR
誰知道玩沒多久畫面突然跟我停在一個畫面
而且出現如彩虹般的線條
當下我就知道[不妙了]
重開機一次這些線條有如愛上我的螢幕般
還是繼續在上面
我還是不死心再重開一次
這次連畫面都沒了
變成黑黑一片
我就想大概是顯卡掛了
不過由於家裡沒有備品可以測試
只好將主機抱至NOVA給人測試看看
果然那個換一張顯卡一插
馬上出現了畫面
不過這張卡保固期還沒給我到就給我掛點
要送回維修據點給他們維修
趁此機會就敗了一張顯卡MSI NX8500GT 256M DD3
跟我之前要買的NX7300GT 價差幾百元
想就換NX8500GT好了
後來回家爬文,這張卡只有比7300GT好一點
不過之前價差約一千,實在是不值得
現在這個價格應該才是他的價值所在
至於那張送修的顯卡,回來就當備品吧
畢竟之後有打算重新組一台電腦
而且這台電腦應該也不能裝太高階的顯卡
怕他的POWER不夠力
我可不想冒這種風險
不過晚上吃蛋糕的時候
我媽說蛋糕太甜了
看來下次買要問一下蛋糕店的人
不要給我太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