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跟霖哥跑去台北西門町走走
過年時都沒出門
就趁著過完年初去晃晃
過年的時候有在想要不要買一台PSP回來玩
不過那時候只是想想

在跟霖哥敲時間出來就稍微騙他
我已經敗了一台PSP喔
他還有點半信半疑
後來我還是坦承我騙了他
他馬上就回我你的錢不知道打了幾十個結
哪有可能這麼容易出門
果然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
連我的個性都那麼清楚
不過這天出去逛街
其實也要將之前中獎的禮卷拿去買書
之前邱天才也推薦[換心]這本書
不過感覺好像不太合我的胃口
就先沒買了
不過有看到一本理財的書
不過還是在考慮看看在決定要不要買
而且金石堂的店面幾乎都沒有輕小說
就算有也是少少的
我想找的TIGER×DRAGON!幾乎沒看到

會想看這部的小說
也要歸功於這部小說動畫化
才有機會接觸到這部作品
雖然是講述校園故事
但我我覺得他講每個人個性描寫的很鮮明
而且故事的波折起伏讓我每個禮拜都很期待這部作品
不過動畫詮釋的在好,也沒有小說細膩
果然在敗了第一集來看看
果然有些動畫沒提到的細節

既然書沒買到
那就跑去台北地下街晃晃順便問問PSP的價格
主機的價格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仔細想想這些遊戲片的支出
還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反正這不是必需品就先放著不去理他了
而且那天去遊戲店的人大多也只是看看居多
買的人還真是滿少的
或多或少可以看到不景氣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堆人在地下街拿著PSP連線玩著遊戲
還真是滿強烈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