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發了一篇雙星物語2的開箱文
一定有人說怎麼現在又發了一篇破關心得
這遊戲是不是有這麼好玩讓你值得這樣在寫一篇文章
我可以非常肯定(點頭)跟你說是的!!
國內的國產遊戲寒假幾乎都沒看到什麼新作
但是不好玩的線上遊戲但是一個接著一個出來
看了真是讓人心寒,RO我還是玩不下去
外掛跟誇張的物價,更讓人心寒
好在在過年前趕快跑去光南抱這套遊戲回家
這個過年算是還玩的滿高興,只是有的玩的太誇張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對這個遊戲一些巧思跟劇情也有比較深刻的認識
他的劇情雖然不算是長的
但是卻讓人印想滿深刻的
吸血鬼的女主角跟尋寶獵人的男主角
這個搭配還滿少見的
重點是女主角還滿可愛的
相信玩過款遊戲的玩家應該都會認同我說的話


劇情方面老實講我覺得滿緊湊的
這大概跟他戰鬥方式也有關係
及時制的戰鬥大幅縮短遊戲的時間
雖然我也會刻意跑去打打怪物來刷食物來吃提升等級
不過幾乎一下就能跑去看下一段的遊戲劇情
所以就給人一種劇情很短的感覺但具體來講他的劇情是完整的
只是有些支線劇情沒特別交代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希望在下一代能夠來個補完
至於戰鬥方面感覺找回以玩玩暗黑的那種痛快殺敵的感覺
只是怪物是Q版的,而且主角的技能是隨著劇情慢慢增加
雖然我覺得有些技能還滿少用的
不過遊戲某些地方會用到這些技能才能過去,算還不錯的巧思


而且升級的方式是吃食物
這種特別升級方式已經在一代領教過了
不過還是挺有趣的
而且每關的boss還真是魄力十足


配上超熱血的音樂
玩起來還真是熱血激昂
而且難度不會算很難
不是那種要你把技術練到出神入化才能將boss打死的遊戲
這點我也覺得值得讚揚的地方
不然遊戲難度搞的太難
搞到最後我連看劇情的興致都沒了
這還能叫RPG遊戲嗎
至於音樂部分
一代的音樂給我的感覺一值印象很深刻
我基本上好像是為了一代的音樂購入遊戲
當然二代的音樂也沒讓我失望
而且二代音樂感覺比較有冒險的感覺
而且我還滿喜歡在丘稜的那段音樂
搭配的漂亮的風景跟柔和的音樂
感覺就是很舒服
最後還是要有點小抱怨
劇情的結局不是不好
只是沒讓我很滿意
(好像滿多人也有這種感覺)
這邊我就不點破結局,你們去玩了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