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遊戲在巴哈姆特開始預購時
我是有一股衝動想預購
不過一想到他一代實在讓我有點玩的不太開心
雖然他的音樂很動聽畫面也非常可愛
只是他的劇情跟戰鬥實在讓我很脫力
一代的遊戲名稱為奇幻仙境

因為遊戲代理商不同才會有不同的翻譯
而且當時這款遊戲幾乎快因遊戲代理商快倒閉了
而可能不發售,那時候心理還有點著急
不過後還是順利出了
這是一代的宣傳影片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沒破關
因為他的戰鬥實在是感覺玩起來很累
加上劇情只有在重要地方才出現一點點
因為種種以上的原因
讓我不太敢預購二代
不過在遊戲討論版看到大家的玩後心得之後
我還是跑去光南敗一套精裝版回家
不過價格竟然還比巴哈姆特貴
只能說這次真的是失算了
不過這幾天玩後的感覺就覺得是值回票價了
不僅僅一代我不滿意的劇情跟戰鬥有大大的修正
劇情感覺滿緊湊的,不會像一代慢慢的發展
戰鬥方面感覺打怪物的時候
招示的魄力讓人玩起來不會很無力
而且畫面也長足的進步
至於音樂部分一直是falcom的強項
這次也沒讓我失望
跟boss級的怪物戰鬥時那音樂還真是熱血

說這麼多就來看看開箱文吧

這次的盒子比英雄傳說精裝版的還大盒


不過這次的盒面設計卻沒英雄傳說精裝版的好(我比較喜歡那個磁鐵盒的設計,感覺很有質感)

打開盒子裡面的模樣

特典贈品分別是海報,精美日誌筆記本(感覺滿像遊戲設定集的),特製畫卡

海報感覺還不錯,缺點是小張了點

遊戲說明書及遊戲

這三片光碟分別是遊戲原聲帶2跟1還有遊戲片
感覺這次英特衛算是不錯了
日本的特典只有原聲帶CD兩張
台灣還加了這麼多贈品
算是很不錯
加上遊戲本身也將之前不好的地方加以改進
還滿直得購入的
ZWEI2日本官網
這邊也貼個日本的宣傳影片和開頭動畫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