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時期
我那個時候根本不玩什麼線上遊戲
感覺實在是很花錢
不過直到RO這款遊戲出現
有趣的人物設定加上好聽的音樂
在開放測試的時候我就跑進去玩了
當時我同學甚至有點擔心我怎麼那麼沉迷網路遊戲
因為當時他大概覺得我整天都在一直玩
幾乎都沒做其他事情
不過那個時候會這樣是因為伺服器的物價實在太高了
必須努力打怪賺錢才行還有我是買月卡的
感覺沒給他玩個徹底會很浪費
後來也玩到劍士二轉騎士
但是因為外掛實在太多
加上每個月都這樣費月卡錢
感覺實在是個無底洞
就下定決心不玩了
帳號當然就放著給他爛
因為也沒什麼東西好偷的

現在會想重新回來玩
當然是因為他有免費伺服器
這樣慢慢玩就沒啥負擔了
加上電腦有電給他老舊了
新遊戲也跑不動
就來玩玩以前玩過的RO
不過剛回到遊戲裡還真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音樂跟場景
而且也想練練之前一直想玩的職業
不過遊戲似乎改過很多版本了
而且職業的技能也要重新思考如何配
還滿多資訊要看的
不過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