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該怎麼說呢
大概是快過年了
遊戲公司竟然狂出遊戲
其中不乏加強版的,從其他遊戲主機移植來的,在不然就是原創的
不過我對這幾款比較有興趣
就先先說說他們給我的感想
雖然我也還沒玩過只是看過介紹的感覺
首先是
巫師加強版
這款遊戲之前就有所耳聞
感覺是劇情取勝
當然它的畫面也是讓人稱讚的一環
這邊有MObile01-mishulantis大大寫的遊戲心得
The Witcher --- 有如觀賞電影般的舒暢感受
看完我也有點心動想玩玩看
不過因為他有一些小缺點
例如NPC怎麼看都是那幾個樣子等問題
讓製作小組決定推出加強版
當然這個跟新檔是可以免費從網路抓下來跟新的
沒有強迫玩家還要買一套
不過之前還沒有買的玩家就有福了
這次加強版我只能說俗夠大碗
請看看內容物吧
‧「《巫師加強版》遊戲 DVD 光碟」一片。
‧「《巫師加強版》遊戲編輯器光碟」一片。
‧「《巫師加強版》遊戲幕後花絮 DVD 光碟」一片。
‧「《巫師》遊戲原聲 CD 光碟」一片。
‧「《巫師》遊戲原曲所延伸音樂 CD 光碟」一片。
‧「《巫師加強版》遊戲說明手冊」一本。
‧「《巫師加強版》中文遊戲攻略」一本。
‧「《巫師加強版》遊戲世界地圖」一張。
送這麼多東西遊戲竟然只要八百多
真是太過分了
跟台灣一些遊戲開發商一比
誠意實在是差太多了
當然台灣的遊戲開發環境很艱鉅
這也也不苛責他們了
至於加強版的開箱文
這邊又是請出MObile01-咕咕魯咕咕魯的開箱心得
The Witcher enhanced edition[加強版]拆封分享心得
我現在還沒有閒錢可以敗這款遊戲
不過我一定會將你帶回家的
接著是
模擬市民Q版
這款遊戲我一看到他的介紹就滿喜歡的
感覺創造性十足,人物又是走Q版路線,不同於以往的模擬市民
只是EA的機車防拷,讓我卻步了
有了spore的前車之鑑
我這次決定採取先觀望的態度
不急著買,雖然他的價格真的很平民化599元
又可以連線跟其他網友同樂
感覺實在是吸引力十足
今天其實有跑去賣場看了一下
沒想到他的包裝外面竟然都沒有提到安裝次數的限制
反而是紅色警戒3包裝外表有的明確的標識

不過我想看了這個標識的人
還會買的下去的人
也算是滿有錢的
原本差點現場就想直接將模擬市民Q直接買回去了
但理智阻止了我,想看看其他人玩遊戲之後的感覺在說
不想再當EA的白老鼠了

惡靈勢力
這遊戲老實講應該是衝著TF2的關係才想玩玩看的
這個遊戲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的連線
單機當然玩家只當當人類殺殺僵屍
不過連線卻可以選擇扮演人類或是僵屍
感覺還滿有趣的
而且僵屍還有分好幾類的
感覺也算是滿有趣的
這邊有相關的新聞介紹                新聞來源:巴哈姆特
絕對武力:一觸即發》小組最新作《惡靈勢力》11 月問世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不過這邊也是小提一下
這最滿熱門的一款遊戲-絕命異次元

看討論版滿多人家直說玩起來很恐怖
似乎是他的音樂將氣氛營造的很成功
有人玩一個小時就要休息一下
我倒是希望惡靈勢力不會這麼恐怖
這樣才能享受遊戲的樂趣
而不是被嚇到不敢玩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遊戲或多或少都必須具備連線的功能
這樣感覺遊戲才能完久一點
不會玩一下子就冰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