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抽獎活動
幾乎都是沒中沒中沒中
不過在日前一個活動
[酒品認證]中我中獎了
會發現這個中獎也是在某次我收信中
有一封信寫著酒品認證恭喜你中獎了
感覺還滿像一般常見的垃圾信
不過我還鼓起勇氣給他點開來看看
看了一下內容
中了真的的中了(頓時間還有點不相信)
我跑去跟我媽說我抽中一台電烤箱
我媽卻是說怎麼可能阿
不過我馬上翻出得獎名單給他老人家看
也不得不佩服我的好運氣
接著反而是要擔心之前填的地址有沒有填正確
會不會東西到最後給我寄到阿貓阿狗家裡去了
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其實也沒啥擔心,有就賺到了,沒有就算了)
東西就在今天下午悄悄來到我家了
當我一回家就發覺怎麼有一大箱的東西躺在那裡

我本身應該沒有網購家電的嗜好
竟然知道這個網站的抽獎活動是真實的
以後有空多多去那邊晃晃
多參加就多一份中獎機會
中了也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