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去年八月的時候出的
當初我會想買這款遊戲
純粹是被他的人物設定所吸引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天河跟菱紗
天河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憂鬱的主角
菱紗就是那種古靈精怪的女生
就是被這兩人拐了
在遊戲還沒出之前就先預訂了
不過應該算慶幸能玩到個遊戲
雖然剛上市的時候
因為防拷弄得遊戲都不能流暢的跑
好在跟新檔也釋出的很快
加上他本身的故事劇情就不錯
也就沒有那麼在意
不過玩了遊戲之後才發現天河個性
根本跟我想的不一樣
根本是個不知世事的開朗小子
劇情本身會給人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雖然是滿老套探求身世之旅
不過因為天河跟菱紗這兩個人個性塑造的很成功
每次看他們的對話就覺得有很有趣
後面登場的夢璃跟紫英也是滿特別的人
夢璃雖然是妖但很善良
默默的喜歡著天河
很像傳統RPG的女主角
紫英為了門派也為了世人斬妖除魔
不過在與天河他們相處之後
發現其實判定一個人的好壞不是在於他的種族
而是一個人的心地
遊戲中瓊華派妄想成仙不惜殘害無辜的生命
雖說是人但其行為實在讓人無法苟同
遊戲中有個主軸[成仙]
但是劇情一路走來
成仙真的好嗎??
何不無憂無慮過一生
天河有句話說[我命由我,不由天]
代表他不會屈就於命運,而是勇於開創自己的的未來
總之遊戲中有滿多會讓人省思的話
在來說說他的音樂吧
與其用說的不如讓你們聽一段
這個音樂也是讓我決定買這款遊戲的原因之ㄧ
有種很特別的魔力讓人想一直聽著

戰鬥方面看的出來遊戲公司真的下了一番苦心
每個人的招式都很有特色,雖然不多
天河的逐月式是我裡面最喜歡的招式
這遊戲宣傳打著感動在十年的口語
我覺得沒有誇張我對這遊戲真的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無論在是劇情上面音樂上面
讓人有種之前破仙一那種感動
從遊戲發售有段時間了
但巴哈討論版還是停留在十大
每天還是有人討論著他的劇情
就知道這遊戲成功了
有著讓人回味的空間
最後還是附上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仙劍奇俠傳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