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下班我要趕回家時候
突然
有各女生叫住我[學長]
這時候我心裡想著[該不會又有啥賣愛心筆,半路在認學長]
後來我回頭一看
這不是我大學時候朋友的直屬學妹嗎
這各學妹打從一認識就給我ㄧ種很兇的感覺
感覺上他隨時會咬人,眼神之兇狠
連嬰兒見了都會被嚇哭
上面是玩笑話
不過還真的給人凶凶的感覺
接著他就問我怎麼在這裡
我就說剛下班,要準備回家
接著就交換彼此的名片
原來他也是在這附近上班
後來聊個沒幾句就閃人了
反正名片都交換了
以後要聯絡也很方便
不過我那個朋友也真的很不關心學妹
好像還是學妹主動打電話去關心他的近況
我學妹反而是一線上就丟個啥狗票選網址給我
還叫我投啥小X哥的狗狗
是她養的狗,不過何時改成小X哥就不清楚了
真想給他的狗改名成小豬哥
應該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