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當初真的沒在我的購買清單內
不過看到其其中一款遊戲
我就乖乖跟荷包說你最近又要瘦了這個重裝旗艦版裡面有包含五款遊戲
而且每個遊戲不是那種小遊戲類型
台灣區竟然只要899元
應該說台灣的玩家很好命
說那麼多還沒說說裡面到底有包含哪幾款遊戲
有戰慄時空2,戰慄時空2首部曲,戰慄時空2二部曲,portal,Team Fortress2
戰慄時空的遊戲我想有玩電腦遊戲的玩家應該都不陌生
指示之前他每款遊戲買起來幾乎要破千才買的到
不過我買遊戲的重點不是這個
portal
這款遊戲老實說很有趣
他像是個動腦遊戲加上動作
你要一邊思索的要如何逃出這個房間
要搭配怎樣的動作才能逃出
他有給你一把能更打洞的槍
你就是靠這把槍來創造奇蹟
不過我這邊先說如果你平常玩射擊遊戲就會頭暈
還是別嘗試這款遊戲
因為遊戲裡面的方向感真的會讓你頭暈
不過每過一關就會讓你想繼續玩下去
真是恐怖的遊戲
說了這麼多我想大家還是看看影片比較好了解

接下來要講講Team Fortress2(簡稱TF2)
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所在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買橘盒(重裝旗艦版的另一個稱呼)的原因
首先我是在moblie01看到這篇文章 史上最歡樂Kuso的多人連線射擊遊戲! Team Fortress 2!
被張圖給吸引到

感覺實在是很美式卡通的風格
而且不是一般的射擊遊戲
有職業分工的感覺
我進去文章一看
果然沒錯,分成九種職業
有進攻組的Scout、Soldier、跟Pyro;防守組的Demoman、Heavy跟Engineer;
支援組的Medic、Sniper和Spy
而且這遊戲有前一代,不過我完全沒玩過
那時候大概在瘋重返的軍總部的連線吧
一樣也是有職業分工
不過TF2這款遊戲又分的更細了
而且每種兵種都各有特色(惡搞的特色)
關於這裡我就請各位去看上面那篇讓我敗家的文章吧
我這邊說說我完之後的心得好了
我經常玩的是Medic(醫生)這個職業
因為我殺人實在殺的不太準
不過補些這個我倒沒問題
只要一直閃別人子彈
跟顧好隊友的血量就好了
不過大家看到醫生都是第一個殺
有醫生護著的隊友,根本是續戰力大增
不快點除掉怎麼行
再來就是玩玩Engineer(工程師)了
這個職業也是滿好玩的
要找好的點蓋機槍
讓敵人享受秒殺的快感
不過Spy(間諜)狠喜歡拆工程師建的東西
每次辛苦蓋好的東西就被拆了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之前還有人利用遊戲的漏洞來惡搞玩家
把鐵捲門卡一半讓其他玩家沒辦法出去

雖然看影片的時候會笑的很開心
不過當你是被關在裡面的一員
應該就笑不太出來了
這款遊戲大概是今年我玩過最值得的遊戲
C/P超高,又不容易膩
因為有玩家會熱心的製作新的地圖
而且九種職業,可以慢慢體會
這便我也附上宣傳動畫讓大家感覺一下玩起來的感覺
雖然是卡通風格,不過週邊物品的光澤還真的是很棒

最後也附上官方網址 The orange Box
期待在TF2碰到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