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用了四年多的手機換掉了
雖然他的功能跟電池還是正常的
不過也該讓他好好想想清福
(說穿了,是自己想換手機吧)
就先說說那天購買的情況吧
那天原本是想買隻黑色的回家
誰知道店裡都沒貨了,想調貨也調不到
店裡只剩下白色跟桃紅金
那時候心理貪圖他的藍芽耳機
就說我拿白色的好了
不知道老闆是為了安慰我還是怎樣
竟然拿個LG巧克力機的外帶來裝我買的手機

不過回家的路上倒是一堆人猛盯著這個袋子看
不過裡面不是裝巧克力機喔
而是ASUS V80

一回家就趕快拆開他來試試他的功能
看有沒有問題,有問題七天之內可以換新的

華碩真的很夠意思
傳輸線,耳機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還送個超值的藍芽耳機


當然有給他測一下是不是立體聲
乖乖不給他測還好,一測下去只有感動
贈品竟然如此有誠意,聽音樂竟然有如此的享受
接著當然是試試他手機的播MP3功能

有外放式喇叭果然不一樣
給他開到最大聲也不會暴音
至於他的外表我只有拍幾張照,讓大家看看吧
鏡面的螢幕果然很棒
連我的相機都入鏡


正面反面都很正
好像有抄襲的嫌疑
這款手機我覺得錢花的滿值得
c/p值很高的手機
我花不到七千元就擁有他了
系統本身的穩定度又夠
部會像某些手機一出就問題一堆
功能又是我之前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