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是想敗一組模型回家
但是看過實體之後
馬上打消念頭,謝謝店家費心組出來給我們看

這張圖是從玩具部屋弄來的 點我看完整版
整體來說是不會很糟糕拉
但是就是太小隻了1/144
看來我被MG的模型養大胃口了
沒敗到家之後
就去買真正該買的東西---魔布
沒想到3M魔布跟台製魔布
價格差了一倍,在我幾番考量之後
我買了台製的,說實在的也看不出來到底差在哪裡
產地方面3M是在韓國,台製的是在台灣,好險不是在大陸
我就不相信台灣做的東西會比韓國差
接看看到一個買超高的東西---電腦喇叭
他的外型實在是讓我沒辦法不注意他
透露一下牌子好了OZAKI
價位也滿合理,但是我沒敗下他
家裡的又沒壞,而且也是跟他同牌的
回家在查查他的型號
不查還好,一查讓我傻眼了
OZAKI這家喇叭竟然是台灣的公司
虧他外盒都打一堆日文字,我還以為他是日本公司
只能說他包裝的好阿
更讓人火大的是
他的品質在網友評價中就是爛
讓我覺得我之前買那組喇叭應該多做點功課
後來我就去找其他家喇叭看看
就挑上JS這家,感覺滿多人在使用的
也去看看評價,還滿不錯的,至少比OZAKI好
跑去他的官方網站看看
看到一組還滿喜歡的



兼具外型還有功能,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規格表請點我
要價一千八,這個應該是官方價格
外面賣的價格應該可以便宜一點
不過說要買阿
還是等等吧
現在準備來好好研究喇叭的優劣
做足了功課,再來買也不遲
不僅在價格跟功能上更能掌握
才更能買到c/p高的東西
不懂什麼是c/p嗎
就是花少少的錢卻能買到很超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