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是有在網路上買過東西
但由於我還滿不喜歡先匯錢才能到東西的感覺
因為網路詐騙的案例實在太多了
除非是自己很喜歡的東西
不然我ㄧ率先找有面交或是有店面的賣家下手
感覺能一手交錢一手貨比較安心

不過這次換到我成為賣家了
之所以會想在網路上賣東西
主要是想清清自己不需要或不想收藏的東西
只少能轉換成能運用的金錢來做算
跟買家不同
賣家一開始就需設定好自己的購物規則
越仔細越好,不僅能讓買家很清楚你的購物規則
日後有交易糾紛也能有所依據,不會搞的很麻煩
所以就 [關於我]的部分,就邊想邊寫兩三天
當然也有參考別人的,參考別人的優點
讓整體內容更加完善
這個部分弄的差不多之後

變成要傷腦筋物品的定價跟運費問題
畢竟是二手商品也不能賣太高,但也不能賣太低
希望能取得一個中間的位置
不過由於是出清,也不是急著賣掉
所以也不太需要以太低的價格販賣
這些項目都弄好之後
比較需要擔心的是有沒有人會買
畢竟我的評價是0
要如何打開僵局才是重點
像我之前再買東西前都一定會查查這個人
之前的評價如何
而且我專挑壞的看
畢竟別人會給你壞的評價,應該有什麼原因
當然也會看好的
做為購物的參考
不過所幸有人已經下標了
接著就是等他給的評價了
至於我的賣場在哪邊
我只說在露天拍賣
免費還是最好的
不會像某各拍賣
賣東西出去還要抽價格的3%
以為賣家的錢那麼好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