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暴風雪有在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

[大玩特玩 遊戲美學]的展覽

在今天跑過去給他看看

他的門票還真是滿特別

似乎可以綁在手上,但我沒這麼做

而且會場裡面是可以拍照的!!

果然一進去就一堆人在那邊狂拍照

都沒辦法好好看那些原畫稿件

一進去就看到暴風雪的歷代作品高掛在牆壁上,但裡面我只有對暗黑最熟

想當然這次的原畫搞一定有星海爭霸2,不可否認那個人類戰士穿鎧甲的動畫

讓我突然想到如果這個出個模型,應該也很賣

但是穿的過程太像鋼鐵人電影中著裝的樣子

在來是我的最愛暗黑破壞神,也是我大學玩的最瘋的遊戲

總是要跟同學連個線,來刷刷寶,練個功

只是這張原畫我之前還真是沒看過,感覺有種莫名的好笑感

怎麼剩死零法師在對抗暗黑破壞神,其他人躲起來,可憐的野蠻人倒在一旁

但不可否認,在遊戲中按黑破壞神給人的感覺還真是滿恐怖的

速度快,破壞力又強,皮稍微薄一點角色根本被他打好玩的

最後是魔獸世界,也是我玩沒幾天就不想玩的遊戲,解個任務要走老半天的路

老實說我沒有這個耐心,但是角色設定很不錯是真的

後來跑去遠洋漁船那邊看看有沒有iphone4可以玩玩

果然運氣超級好的,有兩台iphone,一位老兄似乎想將這台機器榨乾

一直玩,另一台就沒人玩,想當然就是我去玩囉

操作起來跟iphone3GS差不多,很直覺,畫面也細緻很多

只是這次我是一直操他的遊戲,讓下讓我有個感覺

這是遊戲機嗎?怎麼遊戲做的這麼好玩

也難怪一堆人深深為他著迷

只是現在還不入手的好時機

現在買只會被那些商人牽著鼻子走

不必去趕那個熱潮,手機是要自己用的舒適

不是拿來炫燿

後來我就跑去買2.5吋硬碟

最後還是決定挑創見防震2.5吋500G

除了看中他的防震,還有他的線材不是特殊規格的

不用怕壞了還買不到線材

後來在西門町看到街頭藝人[哈士奇]在表演R&B

只能說他反應很快,能夠即興編出一首歌

也希望他早日完成他的夢想

後來回家我一將硬碟接上去

馬上將魔獸世界給砍了,後來傳超過4G的檔案才發現他的格式是FAT32,傳不進去

甚讓我吐血,怎麼還有硬碟在用這種格式

就給他重新格式成NTFS

雖然這一天跑來跑去,但是收穫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