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想在去公司之前先繞去光南看看spore是不是上市了
所以就走另外一條路
一到新光三越廣場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本著人類的好奇心
我也看一下他們是在排什麼
原來是蔬果大王在發試喝的果汁
不過他們是一整罐一整罐的發
不過一個人只能限領一罐
不然我想應該有一些貪小便宜的人
一直重複排隊一直拿吧
當然我也順便拿了一罐
反正不拿白不拿,也喝喝看這牌的果菜汁 味道如何
其實感覺跟波蜜差不多
就是那麼多蔬果混在一起,我想味道也差不多也是那樣了
後來跑去光南
果然spore銀行限定版已經上市了
不過價格怎麼跟我在網路上預定的便宜了一兩百
而且也有送T-shirt或袋子
感覺就是一整個差
不過預定就是預訂了
不能隨便退,不然負評就夠你受的
也當學到一個教訓
以後某家遊戲可以不用急著預訂
市面上可以買到便宜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