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將這部電影看完了
之前對這部片不抱任何期待
畢竟感覺這部電影的題材在二部曲應該是用完了
實在想不出第三部是要怎麼給他演下去
不過我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覺
這部電影的編劇還真是厲害
將中國兵馬俑的歷史改的亂七八糟
我想教歷史的老師如果看到這個劇情應該會氣的跳腳
不過就娛樂片的角度來看
就又娛樂性十足,編劇付與這位兵馬俑太多強大的能力
五行的能力跟變身能力
前兩代的木乃伊幾乎都比不上
不過劇情老實講跟前兩代實在是差不多
就是有野心的人想喚起古代力量達成稱霸世界的目的
稱霸世界這個老梗我想應該用的差不多要爛掉了
編劇應該可以換換了
說歸這樣說但是整部片,一點冷場都沒有
步調很緊湊,沒有拖泥帶水
而且片中穿插笑料還算是有意思
看過一二部的人應該有種熟悉的感覺
不過這次拯救世界的重點是擺在父子他們身上
近來感覺電影似乎滿喜歡將親子關係搬上大螢幕
父子彼此之間有閒隙,然後將過一次大難,了解到彼此都是為自己好
而同心協力共同退抗敵人這類的戲碼

說到特效感覺大概是近年來的電影將胃口餵大了
尤其是看過變形金剛的特效之後
感覺沒有比較令人深刻的一幕
最後如果要我說這部電影值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我會說如果你有多餘的錢又想享受大戲院的臨場感
那就去看吧
神鬼傳奇3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