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買了我比較很久的喇叭
今天一回家就趕緊將它裝起來
滿上放之前聽的音樂來比較看看
重低音跟人聲的表現真是讓我感動
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一定發現了
這不是上次那台我想買的
沒錯我就是敗了他
棄ATP3而去
沒辦法ATP3的重低音實在是太強了
人聲沒M3400清晰圓潤
怕搬回家一開就吵到隔壁鄰居
這台M3400雖然也會碰碰叫
但就沒ATP3那麼強
也加強了人聲的部份
加上店家也很不錯讓我一直試聽不同喇叭
來比較他們的不同之處
喇叭還是要本人親自聽過
才會發現哪個喇叭比較合你的胃口
畢竟每各人對聲音的要求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