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電玩展
一到展場外面就聽到一堆人在喊電玩展門票五十元
票價不是兩百元嗎
雖然對這個價錢有點心動
但我看了一下電玩展那邊的情況
人擠人的,雖然想去看看一款未上市的遊戲
我想想還是算了
等它上市不就知道了
就去看看多媒體展好了
剛好朋友也在那邊工作跑去看看他工作的情況
沿路找著朋友的攤位
也看到最近打算買的喇叭Altec Lansing ATP3
這邊有他的圖跟評論  請點我
現場看到才發現他的重低音喇叭還真是不小阿
可惜現場沒辦法試聽
沒辦法感受它的重低音
接著找到朋友跟他寒喧個幾句就離開了資訊展
往光華商場那邊去逛逛
因為那邊有家店喇叭能試聽
一進去馬上就要求是聽ATP3的喇叭
還真是震撼力十足
感覺整個展示間都在震
接著又有一位客人進來
跟我一樣是想買2.1聲道的喇叭
老闆就跟我們推薦 Edifier 漫步者這個牌子的喇叭
說實在話這個牌子我在挑喇叭牌子是有看過
不過沒在我的考慮之內
馬上就從我的名單中消失了
老闆展示了價位1000元的M1310,1500元的M2300
還有2000元的M3400的聲音給我們聽
我聽完之後的感覺
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其中我比較中意的是M3400

這台連官方網站都沒它的資料
不過他的人聲表現比ATP3好很多
不會糊糊的,我原本有各衝動想要買
但想想還是回家做做功課後再決定好了
畢竟還不便宜,錢要花的有價值才行
回家看看這一方面的資料後
有人推薦有人不推薦
不過這台M3400感覺還不錯
比他的前身M3300好
老闆也沒跟我推薦那台
他好像也說了這台不太好之類的話
反正在看看比較一下好了
Edifi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