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出資料片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
雖然說半年出一次
不過我個人覺得第二章沒第一章好玩
都強調PVP,偏偏我個人比較喜歡跑遊戲劇情
聽說第三章就是強調PVE加上新增的角色中
神喚者實在是太猛了,揮舞著鐮刀,強調範圍攻擊
之前試玩就覺得很不錯
這次遊戲又加入新的要素,如英雄養成系統
這就有如暗黑中的傭兵系統  詳細的介紹請點我
這次的資料片名稱還頗有趣味性的
雖然當初票選我也是選黑暗逆襲
我想第三章推出之後應該會出現ID是XX彗星之類的
希望這次改版能跟第一章一樣城鎮都有人
可以隨時組團出去解任務
畢竟跟玩家組隊玩起來才比較好玩
邊解任務邊聊天,也可以使用更複雜的戰術
消息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