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買這款遊戲
果然賺錢之後買東西都會很謹慎
這套遊戲也是我等他上市之後
看大家的評價才決定要買的
畢竟台灣的遊戲公司改版遊戲總是會出一堆問題
不想白花冤枉錢,不過這套遊戲拿到手之後
我很肯定的說,沒白花錢
這次英特衛遊戲公司很用心
特典版讓我超滿意的
當然遊戲內容也沒話說,這幾天給他玩一下的感覺
就是好久沒有玩到那麼讚的遊戲,不僅音樂動聽
劇情也是沒話說,發生一些事情之後,NPC的對話也有所不同
深深感覺到製作小組的用心
就是要你融入劇情之中
戰鬥系統也加入一個新奇的系統[導力器]
憑藉的耀晶石的組合,可抵配出很多攻擊
接著來說說特典送的東西吧
設定集

原本我也為他的訂裝會是很糟糕的,是那種翻沒幾次,就會脫頁的
但是看到實體,我發現我錯了,他們是用那種很高級的訂裝
設定集的內容也很充實遊戲的設定,世界觀都一併介紹
圖卡

圖卡除了那些有不小心折到,還是真是無可挑剔(我的約書亞折到了阿><)
想看完整的圖卡請至我的Xuite相簿 謝謝
謎之特典


這邊我是想給大家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所以就不先說他是什麼好了
前一陣子才玩Falcom的可樂米物語
就覺得這家公司不會守著固有的成規做遊戲
而是不斷創新,像空之軌跡就是開發了一套全新遊戲引擎
讓玩家有更新的體驗,我想這是值得國內遊戲業者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