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電車男上映之後我就很想去看
但是一直苦無機會
最後也不了了之
最近過年索性就去找他的日劇版來看
雖然只有看兩集
但是真的滿不錯看的
雖然男主角的演技有點太過誇張
(也見識到什麼叫御宅族)
頭一次看到有男孩子跟女生講話緊張成那樣
雖然女主角真的滿漂亮
也讓我笑到停不下來
這部日劇並不是虛構的,而是真人真事
劇中那各網站ch2真實的存在網路上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不然還真想去看看他的留言
因為片中最經典的
就是一群人載留言版為電車男打氣加油那段
雖然彼此不認識,但是我還是盡心盡力的幫助你
讓人感覺處處有溫暖
甚至有網友弄了這幅圖給他      
        _______ 
   ___|_____|___
  / ___________ \
  |||___|O O 〔秋葉〕 | 
  |||   |------- ||
  |||___|_______ ||
  ||              | 
  ||______________ |   
  | ____ ____ ____ |
  |  〔 電 車 男  〕   |    
  |  O  ____  O   |
  |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
 //|||-------|||\\ 

劇情方面我想就不多講了
留給想看的人去好好品味吧
至於真人真事現在的情況呢
我是從yahoo知識+看來的,不過可信度應該滿高的
22歲,原本從未交過女友的處男,在眾網友 鼓勵(也包括揶揄)下,憑著他的純情與勇 氣,終於追上愛瑪仕小姐。這位創造現代網 路純愛奇蹟的英雄人物,迄今仍躲在浩瀚網 海裡,不肯露面。不過出版「電車男」一書 的日本新潮社版權部高層人員,目前仍能透過E-mail與這位原本就生性害羞的御宅族聯絡。在六月中旬電影觀眾突破百萬人次時,"電車男與現在仍交往中的友女「愛瑪仕」小姐曾雙雙在該片的日本官方網站留言,感謝百萬觀眾對他們這段戀情的祝福。" 

日劇的官方網站(日文滴)
電影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