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算滿有意義的
有跟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首先是大年初二
跟家人去慈湖去看蔣公的銅像
不過全台的銅像也太多了吧
整各公園到處都是
每一尊都各有各的特色
接著走到蔣公生前的住處
一進去庭院就漂來一陣茶花香
整體的環境也很清幽
滿適合人去居住
大年初四跑去阿姑家坐坐
從我當兵開始
阿姑就經常打電話來我家問我當兵的狀況如何
這次回去也是讓他看看
不過表哥一看到我
卻說你怎麼都沒什麼變
照他的講法
我應該會變的老一點
不過也經歷過一年的洗禮
心境多少有差一點
不過阿姑煮的東西只有好吃
滷肉煮的太入味又很爛
幾乎入口即化
也謝謝她這麼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