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久之前就在今天先預約好聚的位置

果然今天跟朋友中午一到現場就看到一對情侶在服務人員橋時間的樣子

看來是中午用餐的位子都滿了,好在有先去訂位

聚的餐廳人員服務滿不錯的都滿有禮貌的

我跟我朋友分別點了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牛奶湯

北海道昆布湯喝起來就是很清淡

昆布牛奶湯則是有點藥膳味但是一樣好喝

由於我跟我朋友都一直在吃東西也沒啥時間拍照

就只照了這一張,左邊是昆布牛奶湯彈是已經煮到看不到白色的牛奶了

右邊則是北海道昆布湯

感覺他雖然聚的東西不多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朋友吃完都有種好飽的感覺

另外加入會員可以拿到會員禮環保筷一雙

不過我應該是收藏起來不會拿去用

之後就跟朋友去看[臨門湊一腳]

老實講這部真的是很純的喜劇片

你別希望能在這部電影上得到怎樣的啟發之類的

你只會看到一個正經八百的人被一個到處闖禍的人弄到快發瘋的情況

但是那些笑料卻又可以讓人發笑

接著我朋友竟然送我

沒錯!!就是黃金梅利號的組裝模型

雖然我組過許多鋼彈模型

但是還是第一次組這種的

感覺實在是太特別了

零件還真不少,而且分色也算OK

而且感覺組起來會很精緻

不過人物要自己上色算是比較苦手的

希望之後也能出千陽號的版本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過得很快樂

也希望大家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