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台灣最近拍的影片真的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
不在是空洞的談情說愛
而是鼓舞人心
這部戲則是我老弟推薦我去看的
其實我一直想幫他改片名
改成那年雨不停過
不過他取個[國]感覺還滿特別
這是一部敘述在88水災中
失去親人一個女孩子故事
相信大家應該也知道這是在小林村那邊的故事
我覺得我們沒經歷過那麼可怕的事情
實在很難想像聽到雨聲就會想到自己失去的親人那種事實
但透過這戲演出我確實感受到那種感覺了
當然這部戲不是只有在敘述悲情
更重要的是失去親人固然很痛苦
但是活下來的人要連死去的人那份一起活下去
而且要活的更快樂,只有這樣才讓那些已逝去的人能夠走的安心
雖然只有短短六集但是這部戲的完整性一點都不輸那些落落長的連續劇
順帶一提他取景都取的很漂亮
有將台灣東北角的美拍出來
至於劇情就請自己去看去體會吧
我只能說看了保證不會浪費的你的時間
那年,雨不停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