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時後我曾經擁有一台掌上遊戲機
那個時候年紀小不懂事
看到郵購上面有台換卡的掌機
就很阿莎力跑去郵局劃撥將他帶回家了
重點是那台遊戲機還不是Gameboy
我真懷疑那個時候我怎麼買東西都沒怎麼考慮就買了
但了今天我之前就一直肖想一台PSP
該有的知識跟比價也做的差不多了
但是就是一直買不下手
連在我身旁的朋友看到我這個樣子都覺得很痛苦
其實說穿了買不下手的考量是
PSP螢幕本身就是小小的長時間這樣使用
我想眼睛度數應該又是增加
PSP遊戲本身價格也不算是便宜
這樣長期下來消費應該也是滿可觀的
加上我之後又想換台新電腦
其實最初的計畫是換電腦,但是看到現在的價位
實在是中盤商在炒作,索性就先不組了
24吋LCD也是要等他降價在入手
感覺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卻一項也沒買,不知不覺我也變的如此摳
雖然之前我也是這樣省
反正現階段就好好思考買這東西會不會後悔
感覺某些事情也是在我這種態度被我磨掉了
決定的太慢了,機會是稍縱即逝
都沒好好把握,該改改這種個性了
話說剛剛我看到無名星座的運勢建議

還真是有點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