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
被點到名字的人
要在自己的無名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第二階段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Go

指定我的人是「偉揚」,一位新銳作家

Q1: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
A:我都不看電視節目,很沒營養,我還不想縮短自己的壽命, 像這部連續劇
     

Q2: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A: 這個要你管,秘密

Q3:目前做過最丟臉的事?
A:認錯人還叫那個人阿姨,不過他年紀似乎不到阿姨的程度

Q4:海綿寶寶跟豆豆先生哪個比較智障?
A: 跟丁丁相比,還差的遠

Q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去...............................北海道喝牛奶

Q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

看到圖了吧,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開玩笑的)

Q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找朋友出去吃吃美食,轉換一下心情

Q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親情,友情,愛情

Q9:最討厭的事?
A:自以為是的人,還有這些人
    
這些人看看就好,別當真

Q10: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喜歡就追吧,機會是不等人

Q11:最喜歡吃的甜點是什麼?
A:奶酪蛋糕最讚

Q12: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預知未來的能力

Q13: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辦?
A:我會..............................想知道嗎?不告訴你

Q14: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她是怎樣的人?
A: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也是我一同討論遊戲的玩伴

Q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 嗯...........好問題,就來個人人有飯吃,國泰民安吧

Q16: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A: 你是好人...................(遞)

Q17:目前覺得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當兵時應該多看一些書,多充實自己

Q18:現在最想要什麼?
A:多賺一些錢,買間房子,讓父母安心

Q19:現在的你,想不想談戀愛?
A:這想知道嗎?我又不是名人,免了吧

Q20:戀愛和麵包會選哪個?
A: 我兩個都要!!


然後我要把【Q20】改成【你最愛的食物是什麼】

我要點名的人有:邱天才,江撇倫,詹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