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飯
也順便到光南找找無雙OROCHI上市了沒有
是上市了沒錯
不過怎麼給我分成兩種版本
一個有送卡套一個沒有
價格還給我不一樣
更諷刺的是
那個卡套上面還寫個FREE
看了真是覺得光南也太愛錢了吧
那個明明是廠商商要送給消費者的
怎麼這樣搞
那個卡套也不值那個價位
我就直接拿了沒卡套的結帳了
說到這款遊戲我之前有買真三國無雙三代來玩過
不過玩沒多久就覺得滿無聊的
就是一直砍人
職位一直升
要增加血跟無雙值要一直去刷寶箱才能增加
我基本上還滿討厭這樣的玩法
重複的地圖一直刷無不無聊阿
會買這套是衝著他有增加戰國無雙的人物
跟三人一阻的小隊還有一些不同的玩法
不過無雙OROCHI打人似乎無法增加無雙值
少了點快感,不過讓他下去休息一下就回覆了
這次升等改成會自動增加血量無雙值攻擊防禦敏捷
就是什麼都會升(這樣玩起來還不會很累)
還有武器合成也是種樂趣
之前是開站前配好寶珠就上場打
這次全部都是要合成才能到手
還有不知是我太久沒打無雙還是怎樣
今天打了兩場平均都快殺了八九百人
之前真三我也殺一兩百人就任務差不多結束了
還有要擊破的武將還真是多
不過都會期待他們會掉出怎樣的東西
我倒是希望他們多掉一些武器
經驗值打兵就會增加了
劇情方面反正是光榮自己編出來的
這樣玩起來也滿有意思的
不過他只是從PS2上移植過來的
完全沒增加任何新東西
不過對沒PS2,而只有PC的玩家
能在PC上玩到
這樣應該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