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年有許多續集電影
但是看了之後都有失望的感覺
感覺都不如前面兩集
感覺只有史瑞克3稍微好一點
但是劇情就是不如第二集的好
變形金鋼這部卡通從我很小時候
就有接觸過了
回想小時候還每天準時待在電視機前收看
感覺上大部分的男生對於機器人種有種著迷的程度
我也不例外
好像廢話有點多
切入正題了
這次這部電影
劇情緊湊是沒話說
感覺像是迎接一個接著一個的驚喜
變形金鋼的變形真的沒話說
不僅寫實,連一些小細節都有細微的動作
讓我再次驚歎電影特效的進度
還有如果你認為這部片只有動作值得看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片中不乏搞笑的畫面
讓人在緊張中也能一絲絲的放鬆
配樂也是讓我覺得這部電影成功的原因
搭配的恰到好處
讓我好想入手這部電影的原聲帶
如果今年讓我選擇非看不可的電影
就是變形金鋼了
雖然劇情有一些些不合理的地方
這邊我不要點破
去戲院看應該就能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但這些缺點不會掩蓋過他是一部成功的商業片
電影票花的真是值得
變形金鋼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