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個星期六我休假
另一個同學他的工作也是休假
就約出來吃各飯聊聊最近的過的如何
每個工作都有其辛苦的地方
也順便交換一下讀書的心得
恰巧最近書展也快到了
不過卻不太想去
除了要花一百元的門票費
書打的折扣也不知道多不多
不過這個時候網路書店也會趁機打折吸引客戶
就趁那個時候來買幾本自己想看的書吧
不過我那位朋友想買notebook就趁機去看看
看到一台物廉價美的
雙核,獨立顯卡,120G硬碟
不到三萬元就有了
不過還是要存個錢在決定要不要買
最近想買一個肩背的包包
也就順道去看看
最後我跟我朋友各買一個順便跟老闆殺個價
說真的當初我對這種包包還不會感興趣
誰知過了一年自己也是買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