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放假
趕快跑去資訊展逛逛
雖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去展場拿拿贈品
拍拍Show girl也不錯
不過今天下午有事情逛一下子離開了
照片也拍個幾張意思意思
想看照片的人去這邊看吧    請點我
今天駐足比較久的大概只有微軟的攤位吧
因為widows Vista的介面吸引了我
很像apply電腦的介面
未來感十足
不過家裡的電腦要跑Vista大概還要升級
剛好這個時間show girl也上台來講述Vista的新功能
就順便拍了幾張照
其他的展場則是有人在表演就湊過去拍一下
今天的人潮是算還好
有種工作人員比參觀的人還多的感覺
說到贈品竟然有個ATI廠商的袋子在一堆人搶奪之下
跑到我腳下
我當然是給他撿起來
真是辛苦各為辛苦搶的民眾了

人滿好的show girl會擺姿勢讓我們拍照
親合力十足
提外話在回程的公車上
有位仁兄買了PS3
不過他說的話還真是讓我覺得有點無奈
他說雖然買了PS3
不過要偷渡回家
不過老兄你在家裡玩的時候
還是會被發現的
不過讓家人發現你買個接近兩萬元的遊戲機
我想你耳朵應該有一陣子不得安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