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都是在看日本動畫居多
不過這部大陸劇卻引起我的興趣
記得滿久之前台視有播過楊門女將
那個時候就想怎麼沒有拍個楊家將的故事呢
雖然我是跳著看
不過整體感覺還真是不錯
不僅將楊家將的精神表現出來
配樂也很動聽
我是看先行版的
直接跳後面幾集看
雖然結局不算是好的
但是這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戲劇
裡面的片頭曲--訣別詩
跟該劇算很合的搭配
附上歌詞给大家看看吧


訣別詩∕胡彥斌

出鞘劍 殺氣蕩
風起無月的戰場
千軍萬馬獨身闖
一身是膽好兒郎
兒女情 前世帳
你的笑 活著怎麼忘
美人淚,斷人腸。
這能取人性命是胭脂燙
絕別詩 兩三行
寫在三月春雨的路上
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
絕別詩 兩三行
誰來我黃泉路上唱
若我能死在你身旁
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有關歌取的部份我引用 jandmforever 大大的網誌
有興趣的就去他的網誌看看吧
順便附上官網  請點我

告訴她我愛她/胡歌

為我送朵花給她 不要玫瑰的 廉價 她只喜歡 河邊開的花
那像我第一次 見到她

為我寫封信給她 問她今天 快樂嗎
這裏的雨 一直下 我每天只能 想著她

為我陪她 數星星 暗示那像 我的心
永遠為她 一閃一閃 亮晶晶 如果她 願意 我想給她 這顆心

告訴他 我愛她 那是我 不敢講的話 我想 我永遠照顧她
告訴他 我愛她 那是我來不及 說的話 只有我最關心她 明白她

為我送朵花給她 不要玫瑰的 廉價 她只喜歡 河邊開的花
那像我第一次 見到她

為我寫封信給她 問她今天 快樂嗎 這裏的雨 一直下 我每天只能 想著她

為我陪她數 星星 暗示那像 我的心 永遠為她 一閃一閃 亮晶晶
如果她 願意 我想給她 這顆心

告訴他 我愛她 那是我 不敢講的話 我想 我永遠照顧她
告訴他 我愛他 那是我來不及 說的話 只有我最關心她

告訴他 我愛她 那是我 不敢講的話 我想 我永遠照顧她
告訴他 我愛他 那是我來不及 說的話 只有我最關心她 明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