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爸媽跟著小阿姨他們一家人
去女方家裡下聘
說真的我記的我很小的時候
有跟爸爸陪著舅舅去台中下聘的印象
不過我只是去湊各人數
原來下聘男方要十個人,這個惜除我是昨天才知道
還有一些相關規定,例如吃完辦桌,只能默默的離開
不能跟女方家人說再見
如果跟女方家人說了,婚姻大概也就散了
好了,準備切入正題啦
這次去參加訂婚不只是湊人數
而是要擔任設攝影師的重責大任
主要是紀錄整各訂婚的流程
大概是我真的滿久沒拍人像了
都在拍一些靜態的物體
剛開始拍的還真的有點糟糕
不過後來就漸入佳境啦
上面那張圖示在女方家那邊拍的
位於竹北,風景真是不錯
不過缺點是風大了點
我們在吃好料時
也順便幫我們加了一些料囧
最後附上一張今天拍的照片
拍的不好獻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